close

主旨:扛著鋼瓶進火車站是會被關注的

 

今早扛著同事要的"吸歐吐"鋼瓶進高雄車站

  

照慣例的拿出我的一卡通"逼"了一聲之後向第五月台邁進

 

走沒幾步路⋯後方傳來微弱的呼喊聲⋯

「先生⋯先生⋯」

 

不以為意繼續走⋯😆

 

「先生⋯先生!」急促的高跟鞋踏地聲

 

想想自己目前的形象⋯和最近公眾運輸的治安⋯我還是回頭了

 

「先生⋯請問你手上的是⋯?」站務員小姐怯生生的指著鋼瓶問

 

爆裂物啊!不然勒?

 

不過怕被逮補的我還是說了『哦!這是養水草必需品,吸歐吐鋼瓶啦』配上一個燦爛的傻笑?

 

「哦⋯好的」然後她就轉身離去⋯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誒!怎麼我說了妳就信阿阿阿!

要詳細詢問一下啊!

不然特地跑來做啥勒?

 

還有高雄站務員確實比較有危機意識

 

因為當我有心理準備出屏東火車站時

站務員連撇都沒撇我一眼!一眼!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ring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